close

【金沢拉麵 ⋈ 令人驚艷的叉燒飯!若朋友出遊,有喜歡和不喜歡吃拉麵的朋友一起同行,別煩惱!拉麵和叉燒飯一次滿足!! 台北中山區美食】

大家早安~ 我是微微!

前陣子北上到台北,吃了好多家拉麵店。最近也發現一家不錯吃的拉麵店~~金沢拉麵 (*´∀`)~♥

不過比起拉麵給我的印象,叉燒飯的水準才是重點~!!(已經不知道要推薦拉麵還是叉燒飯了XDD)

 

拉麵口袋名單很多,其中在中山區這一塊,我還有一間我喜歡吃的拉麵店麵屋壹慶(下方的google地圖小愛心就是這啦!)

那天晚去看到排隊人潮真的是太多,我可能要等一個半小時才能吃到的感覺,當下就手機打開來歷可附近搜尋其他拉麵店來看看,就今天要介紹的找到這一間了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先看一下品項有哪些,菜單是一個人一張。 

有味道鹹度、麵條硬度、蒜泥份量可以做選擇。

湯的部分,分為兩種 豚骨系 以及 魚介系

我今天選的是 豚骨系-金沢(ㄗㄜˊ)拉麵 210元 加上一份叉燒飯 50元

痞客邦_200710

要特別說明的是,店家可以接受不點拉麵,一人低消50元即可!

 

(就是告訴你想吃拉麵,但另一半或是朋友是飯控的就可以帶他來吃叉燒飯了呀~(✪ω✪),不用硬要他點一碗麵。記得之前在別人fb的貼文曾看過有人去別的拉麵店,

因為每人進店要低消一碗拉麵的規則,有不愛吃拉麵但又要進來坐的客人就點了拉麵後,浪費食物的玩起拉麵,下方留言支持他與抨擊他的言論都有。我個人是

希望店家與客人之間能取得雙贏的結局,也不要有浪費食物的狀況發生。這家店的用餐規則,我認為剛好可以避免類似的狀況發生。)

 

痞客邦_200710_1

回憶到此,接著就來看看食物樣子吧~~

 

豚骨系金沢拉麵 以及  叉燒飯

 

痞客邦_200710_2痞客邦_200710_0

拉麵小評】7.5星

我習慣拉麵先喝一口湯,湯頭很有豚骨的香味,配上兩倍份量的蒜泥以及很脆甜的洋蔥,好吃到我會想再來吃一次。

但如果跟附近的麵屋壹慶相比,壹慶還是我心中的大愛!(但金沢拉麵地價格和這個湯頭我已經願意給7.5顆星了,滿分10星)

【叉燒飯小評】9.5星

叉燒肉配上美乃滋的味道真的是無法停下來,我在吃拉麵時,好幾次都放下筷子,先吃起叉燒飯了(原本是要當麵後點心的...)

如果你沒有吃過好吃的叉燒飯,路過一定要去試看看!怕太餓的話,店家也有提供加麵加飯服務(但沒有加湯服務唷~)

 

⋈:以上就是微微的美食分享,喜歡的話請給我一個鼓勵的話留言給我吧!或是一個可愛的笑臉也可以(*´∀`)~♥~ 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你,有個美好的一天。

 

logo

arrow
arrow

    醉微微 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